亚拉山脉郊区澳大利亚最快的销售

2020-02-21 15:05: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最新数据,两个昏昏欲睡的Yarra Ranges地区是澳大利亚销售最快的郊区。

挂牌网站的数据显示,位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以东约36公里的Kallista的房屋被抢购得最快,仅用了10天的时间。

在附近的米尔格罗夫(Millgrove),快速销售也是常态。在截至5月的六个月中,房屋从上市到销售的平均时间为12天。

当时,Launching Place和East Warburton的房屋销售均位居全国前10名,中位价分别为13天和14天。

奥林达贝尔房地产经纪人Corinne Sukroo说,在过去一年里,卡利斯塔(Kalista)和周边郊区的市场开始兴旺,那里使用私人销售而非长时间的拍卖活动。

她说:“根据价格区间,我们将公开营业,最多有40-50个团体,而该物业几天后就消失了。”

Sukroo女士说,寻找价格可承受的价格而从城市搬出去的年轻买家“非常”是驱动力。

“仍然有低于75万美元的房屋,属于首次置业者类别。有很多小屋需要翻新,这对年轻市场非常有吸引力。”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月份的12个月中,卡利斯塔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21.7%,至67.6万澳元。

Millgrove的房价上涨了23.1%,至$ 363,000。

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表示,亚拉山脉(Yarra Ranges)郊区的价位与生活方式相结合,可以吸引购买者。

“价格以及可用房屋的类型。他们是大房子,价格可承受,这正是人们所追求的。”她说。

维多利亚州CoreLogic主管Geoff White表示,随着高价位市场的发展速度放慢,可负担区域往往会“在更安静的时期向前推进”,“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