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ne家居提供完美的家庭生活和现代风格

2020-02-22 11:00: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EAT修剪整齐的花园和时尚的现代外观为该家庭瑰宝提供了新的场景。

Mentone菲利普街15号(Phillip St)的四居室房屋的内部自然采光,这提供了诱人的开放式空间以及脚下温暖的木地板。

宽敞的主卧室位于前门内,设有步入式衣柜和带双淋浴的宽大套间。

正式的休息区在宽阔的入口大厅下方几步之遥,对面可能是另一间卧室的书房。

优雅的厨房配有石凳和优质电器,可将宽敞的起居室固定在平面图的后部。

这个明亮的区域还可以容纳就餐区和带内置橱柜的起居空间。

滑动玻璃门通向带遮阳帆的甲板,内置长凳座椅和与家人和朋友户外娱乐的空间。

后花园与前花园一样整洁,提供了由花园环绕的草坪以及带工作台和储物柜的棚子。

在内部,两间带内置衣柜的儿童卧室被塞在自己的侧翼中,还有一间带独立淋浴和浴缸的浴室,一间化妆室和一间可从后部进入的洗衣房。

房屋还设有管道加热系统,蒸发冷却系统,分体式空调系统,管道真空系统和位于遥控门后面的双车库。

它被划分为新的博马里斯中学和Mentone女子中学,并靠近火车站和商店。

该房屋与巴克斯顿·门通(Buxton Mentone)的艾米丽·怀特海德(Emily Whitehead)和艾丹·奥克(Aidan Oke)一起上市,将于5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拍卖,指导价在130万至140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