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工厂的最新电影以一家接管机器人的未来派汽车工厂为特色

2020-02-23 16:33: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这部短片中,人工智能系统由建筑电影制片厂第十五工厂 (+电影)控制着一家未来派汽车制造厂。工厂十五工厂是一家专门研究反乌托邦未来的工作室,描绘了一个时代,在这个时代中,人工智能被用于管理众多工业系统,并探索了机器决定接管的场景。

这部科幻电影名为ANA,是在底特律的一家汽车厂拍摄的,该工厂由一个名叫吉姆(Jim)的工人管理,该工人由AI软件程序辅助。

一开始,吉姆正在听有关全国计算机程序故障的新闻报道,这给美国航空造成了麻烦。此后,工厂的AI系统即ANA,立即欺骗Jim放弃了对该系统的控制。

吉姆当时无能为力,无法阻止全日空航空建造一支将自己赶出大楼的未来派汽车大军。

保罗·尼科尔斯(Paul Nicholls),乔纳森·加莱斯(Jonathan Gales)和基布·塔瓦雷斯(Kibwe Tavares)于2011年成立了第十五工厂,当时他们刚从巴特利特建筑学院著名的电影系毕业,然后由尼克·克莱尔(Nic Clear)领导。

这三人发行了一系列电影,这些电影通过建筑来研究未来,包括对由超级计算机控制的未来城市的愿景,以及研究人员试图清理感染后的核后景观的场景。

为了创建ANA,Nicholls,Gales和Tavares与制作公司RAW TV合作。这部电影的叙事基于“奇异性”的概念-一个未来的时代,情报将比现在强大得多,并且依赖于计算机。

“对我们来说,灵感是试图创造一种奇异的版本-科幻小说中一个非常流行的概念-不仅仅是控制军事或发射核武器,”三人解释说。

他们继续说:“我们想创建一种叙事,将我们的AI嵌入到生活的各个方面,特别是生产设施和制造工厂。她维护天气系统,食品银行和医疗设施。”

“这部电影探索了这个世界上的一个小插图,在这个小插图中,唯一需要维持汽车制造工厂生产的人类居民被赋予了全部控制权。这个想法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发生的。”

影片将可视化效果与实际位置结合在一起-英国考文垂的一个仓库。该团队最初以数字形式制作了整部电影,然后在七个星期的时间内将效果图与相机镜头相结合。

三人解释说:“在拍摄之前,这部电影几乎完全是用3D预可视化制作的,这是我们一直要做的事情。”

订阅Dezeen的YouTube频道,了解最新的建筑和设计电影

他们补充说:“这是在考文垂的一次野心勃勃的为期两天的拍摄中拍摄的。” “那时是七个星期的后期制作过程,在我们的工作室中开发所有视觉效果。在此期间,我们总共有大约10名员工在工作。”

随着无人驾驶汽车和智能家居变得越来越主流,人工智能与设计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例如, 上个月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系统被正式认可为驾驶员,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合法化铺平了道路。

OMA的董事Rem Koolhaas和Reinier de Graaf都表达了他们对技术渗透到建筑物和环境中的方式的担忧。库哈斯称该技术为“潜在的险恶”,而德格拉夫(De Graaf)声称,该结果可能会造成重大破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