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 Architects完成科威特房屋的建造该房屋具有四个僻静的屋顶露台

2020-02-23 16:34: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科威特房屋的多色调石材立面后面隐藏着四个露台,这是阿拉伯国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建筑遗产(+幻灯片)。由当地工作室 AGi Architects设计 -以前的项目包括产生自己的烟雾的 Wall-Wall House为科威特市郊区Khaldiya的一家人提供了住所。

就像城市中的许多房屋一样,该建筑旨在为居民提供尽可能多的隐私。因此,它具有近乎无窗的外墙,仅被一些深孔刺穿。

该物业通过屋顶的空隙带来自然光线。

这种布置使AGi可以创建四个独立的屋顶露台,可用于多种功能,包括餐饮,休闲和种植植物。

在外观上,该建筑完全用石材覆盖-科威特房屋的一种流行选择,包括Massive Order的最新实例 和早期的AGi项目。

在这里,建筑师选择了意大利的Pietra Serena石材和法国的Val d'Isere石材。

设计团队由建筑师JoaquínPérez-Goicoechea和Nasser B Abulhasan领导,他说:“墙屋是家庭生活的物理表达,是保护住户的大贝壳。”

他们补充说:“这个外壳包含四个露台,这些露台是在三个维度上开发的。” “它允许居民在内部享受无限的自由。”

在内部,这栋2500平方米的建筑分为三层。

下层为客户夫妇提供住所,最上层由他们的三个女儿占据,中层可容纳公共家庭空间。

地板上的空隙提供了各层之间的视觉联系,还使建筑师能够在底楼上创建小型的充满植物的庭院。

中层有两个起居室–一个用于招待客人,另一个则由客户专门使用。

AGi说:“从任何不舒服的角度来看,这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私人发光绿洲。”

在最高层,三个女儿使用的起居空间设有自己的厨房区域,不用时可将其遮蔽在木板后面。

四个露台中的三个位于此楼层,第四个露台位于下方。

建筑师说:“三个女儿可以在房子最高层的三个露台周围发展自己的私人生活。”

他们补充说:“悬臂式露台和花园受到阴影的保护,就像在沙漠中的绿洲一样。” 植被和绿化能够在所有不同层面上自由生长和攀爬。”

由于1940年代至1980年代的繁荣时期促使科威特成为众多建筑项目,科威特已成为令人惊讶的当代建筑中心。

阿拉伯国家最近的其他项目包括一个带有锯齿形门面的公寓楼和一个拳击俱乐部。OMA目前正在制定新百货商店的计划,而Foster + Partners已设计了一个新的机场航站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