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者为宝马南雅拉的出售做好准备

2020-02-24 11:27: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品牌可能被作为最终的驱动机器销售,但是South Yarra BMW的家可能被证明是最终的房地产投资。

该建筑有望成为Prahran出售的第二昂贵的物业,甚至引起海外兴趣。

萨瑟兰·法雷利(Sutherland Farrelly)董事格兰特·萨瑟兰(Grant Sutherland)将145 Williams Rd的房产描述为维多利亚州最负盛名的投资之一。

因此,预计买家会为目前每年返还1,857,665美元租金的房产表现出色。

萨瑟兰德说:“我们说的回报率约为5%。”

在这个水平上,出售价格可能会超过3,700万美元,介于该郊区有史以来的最高价格之和。

即使价格高昂,该物业的稀有性也吸引了比萨瑟兰德今年上市的任何其他地产更多的兴趣。

萨瑟兰德说,这包括来自海外的强烈兴趣。

他预计买家最终将成为来自海外的高净值人士。

萨瑟兰德说:“它更有可能成为高净值离岸买家。”

以37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该物业将成为普拉兰最昂贵的物业之一。

CoreLogic记录显示,迄今为止,普拉兰(Prahran)最昂贵的房地产交易是位于普拉兰市场(Prahran Market)对面的162 Commercial Rd的1259平方米的地面层。

该物业在2015年底以4,7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第二高的数字是2006年以3461.1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325 Chapel St,现在是Pran Central购物中心的所在地。

他补充说,吸引买家的要点集中在该地点,3887平方米的面积以及该地点的商业利益上。

萨瑟兰德说:“它有15年的租赁期,可以运行11年。”

“它具有很多潜在的土地价值。整个墨尔本可能只有六个类似的站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