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Boroondara郊区 价格在五年内翻了一番

2020-02-24 11:29: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他们说房价每10年翻一番。

在此基础上,阿什伯顿(Ashburton)和霍索恩东(Hawthorn East)的房价双倍增长。

根据最新的CoreLogic数据,在过去的五年中,这两个城区的增长率均超过了100%。

Hawthorn East的房价中位数跃升至惊人的131.5万澳元(102.5%),至243万澳元

阿什伯顿的房屋中位价上涨了970,000美元(106.9%),至180万美元。

JA Cain房地产经纪人克里斯·凯恩(Chris Cain)表示,增长并不令人意外,两个郊区都毗邻该地区一些最受欢迎的房地产市场,包括霍索恩(Hawthorn)和坎伯威尔(Camberwell)。

为什么著名的墨尔本人想要这种古怪的转换

该隐称:“隔壁的郊区赶上了什么不足为奇。”

该地区的学校,公园和交通网络相结合,使它们深受各种买家的欢迎。

他预计大部分增长将掌握在家庭的手中。

该隐说:“其中最大的比例是家庭。”

他补充说,近年来房屋供应有限,因为许多业主决定保留原貌并进行翻新,而不是在另一个郊区购买新房,这也促进了郊区的增长。

去年6月,该隐以18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了位于阿什伯顿的Fakenham Rd 43号,这使该隐意识到了阿什伯顿的需求旺盛。

这座未装修的砖房已经在同一个家庭居住了数十年。

该交易说,这真是令人惊喜。

“当我们达到这个价格时,我们就开始意识到Ashburton的需求。”

霍索恩(Hawthorn)和北巴尔温(Balwyn North)的房屋价格也几乎翻了一番,郊区的中位价格分别上涨了99.1%和9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