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spendale住宅在建筑师设计的三层绿洲中 为您提供海滨豪华住宿

2020-02-25 14:56: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此Aspendale住宅在建筑师设计的三层绿洲中,为您提供海滨豪华住宿。

霍金·斯图尔特(Hocking Stuart)的加里·多诺万(Garry Donovan)表示:“它的建筑设计在内部和外部都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吸引力,是吸引您的那些房子之一。”

它位于海滩后面的三栋房屋中,可以私人进入白色沙滩和水晶水。

带长凳座位的屋顶平台可欣赏到海湾和城市天际线的全景。

从浮动楼梯到再生木材和青石特色墙,内部的每个元素都经过精心设计。

醒目的黑色光泽厨房配备了步入式厨房,博世电器,长岛长椅(可兼用作早餐吧)和不锈钢台式。

楼上,一间客厅位于三间带内置衣柜的卧室的中央。它们配有豪华浴室,主卧室配有私人套间。

这座建于2010年的房屋还提供了一个装满回收木材的书房,一个酒吧和一个开放式壁炉。

在外面,您可以在温暖的盐水游泳池和水疗中心阳光普照的甲板上放松,周围是玻璃板栅栏。

额外的附加功能包括带地暖的抛光水泥地板,宽阔的木地板,真空吸尘器,反向循环空调,内置扬声器,双车库和室外淋浴。

家距当地商店和餐馆,火车,公园和伊迪丝韦尔-西福德湿地都很近。

分区学校包括Edithvale小学,St Brigid学校,康沃尔学院和Mordialloc学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