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最实惠的郊区之一待售的同类城堡

2020-02-26 14:3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购房者有机会在墨尔本最负担得起的郊区之一生活,有一个“独一无二的” Kurunjang房屋拍摄了梅尔顿市纪录。

海菲尔德路2号(Highfield Way 2)的面积为2201平方米,设有五间卧室,一个大楼梯,多个阳台,宽敞的车库,枝形吊灯和炮塔。

它的要价在1.5-1,650,000美元之间,是该地区的潜在价格纪录,是Kurunjang房价中位数373,000美元的四倍多,是该市第三低的。

Reliance Melton经纪人Namneet'Honey'Walia表示,该物业可能会打破Kurunjang房屋销售的最高价格,不包括业余农场和种植面积。

他说:“这将是该地区的新纪录。”

“这是独一无二的;根本没有喜欢的东西。”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这也有可能打破梅尔顿市房屋的基准,这是由卡罗琳·斯普林斯以162万美元的价格创下的,还不包括土地和农场。

该物业仍然为城市其他地区的买家提供价值。

他说:“离市区不太远-开车40分钟即可获得2000平方米的土地和一座像这样的大城堡。”

供应商尤金·博格(Eugene Borg)表示,这栋房屋的建造历时三年半,以美国俄亥俄州约1880年的房屋为基础。

他说:“我对古老的房屋着迷。”

“我喜欢这种风格,并且像那样建造外部,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改变内部。”

该物业有42块太阳能电池板,从阿德莱德(Adelaide)带来的枣椰树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石栅栏,石栅栏是当地工匠在看到自己的作品后找到的。

骄傲的主人正在搬到一个更大的物业,以便为其收藏汽车。

他说:“否则,我不会出售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