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泥砖房屋在拍卖会上再次被证明很受欢迎

2020-02-27 14:50: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ELTHAM的低库存水平确保了其标志性的泥砖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欢迎,其中一间于3月24日用锤子出售。

一个海滨家庭以105万美元的价格在Darly Place 4号的三居室房子上签了一笔交易,这是其拍卖前价格指南的高端价格。

业主对面积达804平方米的三居室进行了令人惊叹的装修,为潜在买家带来了迷人魅力和现代魅力的融合。

斯·克雷格(Jellis Craig)的销售代理商丹尼尔·布里顿(Daniel Brittain)称,这种混合料吸引了两个热衷于抢购Eltham泥砖的区域外买家的强烈竞标。

他说:“像泥砖之类的个性房屋受到追捧,因为它们与市区内的房屋不同,它们仍然具有吸引力。”

“但是,埃尔特姆市场上房屋的稀缺也是泥砖的主要吸引力。”

“买家(最终赢得了钥匙)是一个有小孩的家庭,这个房子的特色确实吸引了他们。”

布里顿说,尽管由于天气潮湿,拍卖会在厨房举行,但对房屋的竞标“非常激烈”。

最初的$ 900,000有$ 20,000的出价,然后才减慢到$ 10,000和$ 5000的增量。

在竞选期间,大约有50个团体也经过了家,英国人把这归结为家的性格和“现代感”。

除了泥砖和木材外墙之外,这栋建于1969年的房屋还包括高耸的裸露木梁,两个壁炉,螺旋楼梯,甲板和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