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威尔逊和奥林匹亚价在Elsternwick出售

2020-02-27 14:54: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澳洲摇滚传奇人物罗斯·威尔逊(Ross Wilson)和他的演员继女奥林匹亚·瓦朗(Olympia Valance)正在出售他们为电视明星和模特儿所居住的Elsternwick护垫。

湾景街21号的三居室房子毗邻威尔逊自己的家,并由著名家庭瓦朗斯(Valance)购入,当瓦朗斯(Valance)在邻居中扮演突破角色时就居住在此。

威尔逊告诉《财产保密》,现在价位是要以165万至181.5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因为瓦朗斯(Valance)在好莱坞从事自己的职业生涯,由与超级巨星兄弟克里斯(Chris)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所在的公司共同管理。

Daddy Cool和Mondo Rock的联合创始人兼主唱,其热门单曲包括1971年的Eagle Rock,而妻子Tania则帮助这位25岁的年轻人进入房地产市场。

威尔逊说:“当奥林匹亚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然后在邻居中占有一席之地时,她获得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该合同又延长了一年。”

“我们的一般建议是不要浪费您的钱,进入您的第一套房产,看看您能做什么。碰巧的是一个要出售。

“因此,我们为此提供了帮助,从那以后她就一直在那里住。

“我们进行了一些装修,现在她住在好莱坞,非常喜欢它,并说:'这就是我现在要居住的地方,我将出售自己的房子,也许在那里买些东西。”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这块坚固的砖石物业最后一次在2014年以1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一家人粉刷并拉起地毯,露出时尚的地板,在厨房做一些工作,并将其中一间卧室变成更衣室。

他们还推倒了围栏的一部分,他们的两所房子“变成了一件大事”。

威尔逊说:“她是一个好邻居。”

他和塔尼亚(Tania)在其Elsternwick的家中生活了20年。

他说:“这是一条漂亮的街道-这是一条死胡同,所以不能通行。”

“这些天整个墨尔本非常忙碌,女孩们也就在附近上学。”

Gary Peer&Associates经纪人Glenn Bricker说,这条街是该地区“非常受欢迎的死胡同”。面积为480平方米的房产将于5月5日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