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迅速销售

2020-03-02 14:36: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自外地的买家继续涌向Sunbury,因为他们在墨尔本外围地区追逐可负担房屋。

领先房地产公司的亚当·萨科(Adam Sacco)表示,该郊区的购房者群体发生了巨大变化。

他说:“十分之八的购房者不再是本地人,其中不少是年轻人在寻找他们的第一套房子。”

萨科先生最近在澳大利亚的“我的经纪人”奖的36,000名代理商中排名第13位,他解释了如何在墨尔本内城区和邻近郊区为买家定价。

“他们不再负担得起房价中位数超出其承受能力的这些地区的购买。”

在政府补助和印花税节省的推动下,来自该地区的首次购房者涌入了价格低于600,000美元的Sunbury房屋。

据该经纪人称,桑伯里仍然是一个卖方市场,公开检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有多个买方在拍卖中竞标。

在三个星期内,平均有40至50个团体参观了拍卖行,而私人住宅每周吸引了25至35个团体。

他说:“如今,很少有人在开门(房屋检查)时找到我认识的当地人或人。”

房地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迅速销售,其价格超出了业主的期望。

CoreLogic记录显示,在截至11月的过去12个月中,Sunbury的中位数价格上涨了20.3%。价格在三年内上涨了31.9%。

Sacco先生指出了位于Dunrossil Drive 74号的一间三居室房屋,该房屋在市场上待了三天,价格为$ 490,000- $ 530,000,随后被买家以570,000澳元的价格从该地区抢购。

共有43个小组访问了这所房子,其中包括6个提出要约的买家。

一个机构,森伯里地区的阿德里安·萨科(Adrian Sacco)说,买家之所以被森伯里的房地产吸引是因为它们物有所值。

来自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的一对夫妇击败了泰勒斯湖区和克雷吉本的买家,以545,000澳元的价格抢购了位于21 Kingsley Drive的三居室房屋。

萨科先生说,这套房子在上市后的10天内售出,比业主的期望高出40,000美元。

他说,虽然森伯里仍然是卖方市场,但为了满足需求,有更多房屋要出售,价格也在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