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斯顿房屋翻新两年后增加$ 453000

2020-03-03 14:4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980年代的弗兰克斯顿一栋简陋的房屋为业主提供了两年的年度大幅提价226,500美元。

经过全面翻新的3 Beaumont Cres物业最近在拍卖会上以$ 823,000的价格售出,指导价在$ 750,000左右。

卖方于2016年1月为这套四居室房屋支付了370,000美元,并进行了重大翻新。

令人惊叹的改建使该物业的价格在短期内上涨了$ 453,000。结果意味着价格在销售之间上涨了122%,即每年226,500美元。

OBrien Frankston的经纪人Tia Milne表示,新主人是一对来自Rowville的首次购房者,他们在一场精心竞拍中的出价超过了其他两个人。

米尔恩女士说:“此次拍卖在卡林加尔地区创下新纪录,所有三名竞标者均来自该地区以外。”

在819平方米的房子上进行的最先进的装修,引起了强烈的买家兴趣,检查中有80多个小组。

房屋设有两个宽敞的起居区,一个带瀑布岛长椅和意大利大理石防溅板的新厨房,以及带高凹天花板的宽敞门厅。

户外包括一个秘密娱乐区,泳池游泳和水疗中心。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截至去年11月的一年中,弗兰克斯顿的房价中位数为587,000美元。

购房者和投资者的强劲需求使得房价在三年内上涨了57.8%。

截至2月18日的周末,弗兰克斯顿地区还录得83.3%的拍卖清盘率,售出5处房产,其中1处通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