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邻居合作Ringwood创下土地出售记录

2020-03-03 14:46: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林伍德(Ringwood)有望创下新的住宅销售记录,三个邻居联手拍卖他们的街区,成为一个巨型地块。

数字12,14和16里贾纳圣已被合并作大3073sq米包裹并有$ 5.05 million- $ 5.55亿天价指南。

Ringwood的当前纪录是在2015年3月,当时Nelson St的3号和5号以50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菲利普·韦伯(Philip Webb)的房地产经纪人威廉·王(William Wong)说,这块土地有望吸引开发商。

Wong说:“在林伍德(Ringwood)最好的街道之一上有这么大的街区很少见,”

“在过去的两三年中,这条街一直保持着郊区最好的价格。

“它几乎一切都近在咫尺,但同时它是一条直通道路,毗邻公园。”

这三块土地是分别拥有的,当两个卖方决定将其财产推向市场时,第三个卖方跳槽了,希望获得创纪录的价格。

目前位于里贾纳街12号的三居室一卫房屋,由愿意留下的房客占用。

这个占地1028平方米的街区已获得三座联排别墅的许可。

一套四居室的房屋坐落在里贾纳街14号,里贾纳街16号是一个空置的1030平方米的街区,计划中有三座联排别墅等待批准。

这些积木最后一次出售是在2015年和2016年,每个都超过140万美元。

Wong表示:“这不是一个高密度区域,市政局正试图保护该地区,以免将其转变成公寓,但每个街区可能会建三座联排别墅。”

最新的CoreLogic数据显示,截至11月的12个月,该郊区的房屋中位价为$ 878,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