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规划社区正在为其计划增加公寓

2020-03-03 14:48: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公寓正在走出城市,进入郊区。

但是,随着高密度生活到达原本可能只属于房屋和土地包装领域的总体规划社区,出现了一种新的公寓设计方法。

在总体规划的社区中,公寓的位置和设计不是将其改装到现有的社区中,而是要确保为所有居民带来最佳结果。

Cedar Woods首席运营官Patrick Archer表示,他的组织已在其Williams Landing和Clayton South的Jackson Green总体规划社区中增加了公寓。

威廉姆斯着陆已经成为一个新的郊区,开发项目包括从公园到购物中心和商业中心的本地基础设施,以及房屋和土地配套以及新的公寓建筑。

杰克逊·格林(Jackson Green)将是一个较小的社区,在中央公园周围将有联排别墅和公寓。

阿彻先生表示,价格是两个项目中包括公寓的驱动因素之一。

他说:“负担能力绝对是一个因素。”

“与我一起工作的许多年轻人不想成为抵押贷款的奴隶。他们想旅行并能够享受事物,而不仅仅是年轻人感兴趣。

“在总体规划的社区中,我们通常会在其周围退缩,这意味着底楼的公寓有合理的花园区域,我们也确实在其中容纳了一些家庭,那里有蹦床的空间。”

威廉姆斯兰丁兰开斯特公寓

威廉斯·兰丁(Williams Landing)的兰开斯特公寓(Lancaster Apartments),由雪松森林公司(Cedar Woods)开发。

他补充说,自住房购买者数量的增加也受到建筑在总体规划社区中的存在促进的更好设计的推动。

阿彻表示:“我们从总体规划的想法出发,要确定场地的大小,以拥有大小适中的公寓,并有合理的墙脚,使它们与道路和设施之间保持良好的隔离。”

“当您回顾性地进行这项工作时,您会获得所能获得的一切,然后将其挤入一个空间。

“这样,我们从一开始就获得了距离和视线。”

在威廉姆斯兰丁(Williams Landing),这意味着要放置公寓,以便它们与公园和购物中心相辅相成,与最近的居民区相比,这些建筑物的面积不会太大。

威廉姆斯兰丁(Williams Landing)的牛顿公寓(Newton Apartments)的位置和位置让该项目的其他未来居民怀念不已。

阿彻说:“我们实际上可以开发用于容纳公寓的地点,并确保它们与其他住所和便利设施的位置良好。”

“我们选择了一个人们可以看到的位置,然后说,'哇,太好了'。”

在墨尔本的东北部,Glenvill董事总经理Len Warson一直在监督Alphington以前的Paper Mills厂址改建为公寓和联排别墅的总体规划社区。

被称为YarraBend的20亿澳元重建项目占地16公顷,将为该地区增加2500座住宅,商店,餐馆和一所学校。

沃森先生说,在总体规划的社区中增加公寓的主要好处之一是,这意味着更多的业主可以分摊成本,并且开发水平更高。

沃森先生说:“例如,在YarraBend,我们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便利设施,包括最先进的健身中心,商务中心和娱乐区,我们可以将成本摊销给更多的人。”

“我们在YarraBend花费在设施上的费用,您在一栋建筑中买不起。”

便利设施还包括25m室内游泳池,以及部分开发项目中的免费无线网络。

沃森(Warson)先生回应了阿切尔(Archer)先生关于能够设计适合社区的公寓的评论,但他补充说,总体规划社区的规模和比例控制已扩展到其他各个方面,从而确保了居住在公寓中的人们的最佳生活。

沃森说:“您可以控制规模和比例,以免七层楼紧靠三层楼,并确保一切都得到良好的阳光。”

“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买家带来最好的结果。”

这也有助于该地块的销售,开发初期的公寓销售旺盛,而联排别墅的销售却意外地满足了高需求。

他说:“人们认为它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这就是总体规划环境的美,许多人对此表示赞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