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场在南考菲尔德出售

2020-03-04 14:33: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南考尔菲尔德(Caulfield South),一块大满贯的土地正在争夺中,业主将其网球场切成块。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位于Eumeralla Rd 37号的664平米地块的价格在150万美元至165万美元之间,仅次于该地区的房价中位数-截至2017年10月为168万美元。

加里·佩尔(Gary Peer)的经纪人本杰明·罗斯柴尔德(Benjamin Rothschild)表示,该街区对买家来说是难得的机会,因为网球场通常是在附带房屋的情况下出售的。

他说,对于一些房主来说,根据他们的需求分割土地是明智之举。

罗斯柴尔德说:“到处都是老地方,到处都是老旧的房屋变成两套公寓。”

“拥有后院已经成为一种奢侈品,因此拥有一个网球场是一种巨大的奢侈品。”

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先生说,法院很可能会成为新的豪华住宅或双重联排别墅开发的场所。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150万至165万美元的价格略低于Caulfield South的房屋中位价。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显示,2014年6月,位于Caulfield North北Bealiba Rd 34号的一块487平方米土地上的网球场以103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