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丽堂皇的圣基尔达东大厦以百万美元的价格重新出售

2020-03-04 14:35: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座奢华的圣基尔达东大厦已被重新挂牌出售,比去年最初上市时少了约100万美元。

这栋五卧室六浴室的房子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位于Lynedoch Ave 11号的自己的池塘,现在的指导价为6.4至700万美元。

马歇尔·怀特菲利普港湾公司的销售代理人迪恩·吉尔伯特说,这个要价使其成为“ Toorak和布赖顿的负担得起的替代品”,在那里类似的房屋将使买家退还“ 8-10美元至1200万美元”。

与去年七月该物业由另一家中介上市的指导价(8-880万美元)相比,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折扣。

如果它在这个范围内出售,它将打破圣基尔达东的房价记录732.8万美元,该记录自2013年以来一直由9间卧室的庄园10 Bickhams Court持有。

吉尔伯特先生说,新价格“更多地体现了房地产的价值”。

但他说,这座富丽堂皇的市中心房地产仍可能对郊区基准构成威胁。他说:“当然,需要对市场进行测试。

“它在优越的地理位置上具有很高的价值。”

这栋三层楼的房屋占地1050平方米,大约是四年前由一个建筑商建造的,是他自己的房屋。

他现在正在出售非凡的住宅以缩小规模。

它的前面有一个池塘和瀑布,后面有一个网球场或草地足球场。

屋顶下可以找到大理石地板,家庭影院,Miele和石头厨房,酒窖,桑拿浴室和马赛克瓷砖游泳池。

奢华的主卧室设有3个步入式衣橱,带水疗设施的套间和朝北的市景阳台。

吉尔伯特先生说,房子的“注重细节”源于拥有建筑商,这对当地家庭和亚洲买家主导的潜在买家来说是一个打击。

他说:“每个可用的mod-con都放置在那里。”

“拥有运行特斯拉汽车和七星级评级所需的所有电气设备,就像一台计算机。”

该物业将通过3月6日截止的兴趣表达活动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