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敦促避免墨尔本的市中心单元市场

2020-03-06 14:51: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墨尔本市的市中心单元市场被直截了当命名为今年“投资者必须避免”的领域。

Hotspotting的No Go Zones 2018报告警告投资者,尤其是对供过于求和高出租空置率的担忧,请避开CBD,Southbank和Docklands的公寓。

Hotspotting创始人Terry Ryder在报告中表示,今年对投资者而言“最大的危险”是“在一些主要城市购买公寓”。

“鉴于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和达尔文已经或正在朝着市中心公寓的主要盈余方向发展,而悉尼,阿德莱德和黄金海岸都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对于房地产投资者来说,一个好的策略是避免高房价上升的单位市场,”他写道。

赖德先生说,尽管“乐观主义者”曾暗示墨尔本的人口增长足以吸收其实质性的单元发展,但许多正在建造的公寓不太可能吸引本地租房者。

“许多新的高层项目专门针对外国投资者。这些物业的规模和布局不一定适合澳大利亚居民。”他说。

“这降低了公寓的吸引力,缩小了目标市场的规模,从而对租金和价格造成了下行压力。”

该报告指出,2017年11月,Southbank可供出租的房地产中有4.2%闲置,而Docklands和CBD的空置房产分别为3.4%和2.8%。

根据SQM Research的数据,所有这些数字都比2016年11月有所下降,但远高于墨尔本2017年11月的空置率1.8%。

莱德先生的报告说,州政府的数据显示,墨尔本中部和中部有2万套住宅空置。

尽管如此,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仍有93,000个单位正在筹备在全市范围内建设,但不太可能全部建成。

莱德先生的“禁区”还包括昆士兰州的三个市场-内城区和布里斯班北部,以及高层黄金海岸-以及西澳的珀斯市中心的卡尔古利-博尔德,黑德兰港和卡拉萨。

SA的Whyalla及其在新南威尔士州Parramatta的部门将不受欢迎的10个项目剔除了。

莱德先生敦促投资者在大跌之前检查市场的空置率并获得批准。

后者可以提供未来供应过剩的证据。

他还建议与当地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即估价师和买方代理进行交流。

在Hotspotting的2018年墨尔本前5大热点地区中,Ryder先生将Hume,Wyndham,Melton,Epping和Casey地区选为今年该市买家的最佳选择,每一个都提供可负担性,扎实的基础设施以及与主要就业网络的紧密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