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mana葡萄园的一栋新豪宅以超过10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0-03-06 14:52: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Dromana葡萄园的一栋新豪宅以超过10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创造了新的价格记录。

“ Cevennes”是位于哈里森道97号的壮观的五居室,六浴室房屋,占地11.3公顷,是该半岛最古老的商业葡萄园之一。

最近完成的房屋包括一个主要住所和一系列豪华别墅套房,并配有停机坪,度假胜地式的户外区域,并享有壮丽的景色。

迈克尔·基廷国际(Michael Keating International)的发言人说,买主是知名人士,他们在多个国家拥有房屋,并在圣诞节前购买了该物业。

该房屋是莫宁顿半岛上最豪华的建筑之一,由格雷格·科尔斯设计,格雷格·科尔斯以豪华度假胜地设计而闻名。

该物业的指示性售价在1000万美元至1200万美元之间,并在此范围内出售。

该庄园于1930年代作为葡萄园发展,曾经由著名的酿酒师Seppelt拥有。葡萄藤现在由毗邻的葡萄园进行许可管理。

该物业首先通过该机构的国际办事处网络进行营销,然后通过两年前在墨尔本设立的办事处在当地上市。

主要住所的特色包括一间豪华的卧室,先进的厨房,水疗水疗浴缸以及纽约顶层公寓式更衣室。

其他套房设有内部和外部休息区,水疗中心套间,娱乐系统和开放式壁炉。

该酒店可欣赏到海湾葡萄藤的全景,并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

销售记录显示,Old Moorooduc Rd 20号在2010年以5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Joan Ave 8号在2008年以41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