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尔达顶层公寓在今年年底前仅售出几个小时

2020-03-06 14:54: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就是St Kilda一家人在年底前几个小时在郊区购买了一套顶层公寓后于2017年结束的一句话。

White Fox房地产代理商总监Marty Fox和同事Eleisha Doherty 于12月31日下午3点左右完成了702 / 3-5 Alma Rd的交易。

福克斯先生说,虽然习惯上会用一些泡沫来庆祝销售,但这次庆祝活动却进行得更远了。

福克斯先生说:“那里大约有10瓶香槟。”

“正当聚会开始时,大约是下午3点。”

这笔240万美元的交易对卖方的庆祝活动提供了特别令人愉悦的中断,后者在交易完成时已经在海岸开始了年终庆祝活动。

福克斯先生说:“这是度过这一年的最好方式。”

三居室顶层公寓展示了一系列高端特色,并享有壮丽的景色。

他补充说,他已经为最后一刻的交易做好了准备,特别是与买家合作以在年底之前完成交易。

福克斯先生说:“我试图用日期作为与买家达成交易的一种方式,新年和圣诞节确实是至关重要的截止日期,因为您可以将时间用作商品。”

他补充说,整个12月份的销售量为13,其中包括圣诞节那天的场外交易,这是他的代理商一年中生产力最高的月份。

他说:“人们已经完成工作,并有时间放松心情,并在今年结束时做出一些明确的决定。”

这不是在一年的最后一天完成的唯一交易。

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德雷珀街28号(Draper St)也于12月31日易手,金额未公开。

怀特元帅的阿德里安·伍德(Adrian wood)处理了两居室挡风板房屋的销售。

这所房子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70年,已经过翻修,靠近圣文森特花园和该地区的一系列主要便利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