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Woodend区块从当地开发商处获得232.5万美元

2020-03-09 15:09: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地买家以232.5万美元的价格抢购了伍登德的RARE开发机会。

12月8日在拍卖会上出售了位于城镇中心地段2/11 Goldies Lane的2.489ha空置块。

杰利斯·克雷格(Jellis Craig)的特里·吉布森(Terry Gibson)说,当地和墨尔本开发商对该物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拍卖日有四名竞标者竞争。

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确保如此靠近城镇的空地。”

“该活动受到市场的欢迎,这对该地区来说是一笔可观的交易。”

该物业距离V / Line火车站500米,步行即可到达商店和便利设施。

这块土地位于低密度住宅中,可以进一步细分为1200平方米的土地。

吉布森表示,买主计划将该物业发展为住宅区。

吉布森先生说,伍登德的空置土地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城镇的购房需求有望继续。

他说,土地销售已经在伍登德创下了新高,附近的开发项目也即将售罄。

CoreLogic记录显示,在截至9月的过去12个月中,伍登德市有112栋房屋售出,是马其顿山脉乡镇售出数量最多的房屋之一。

在此期间,房价中位数飙升12.6%,至52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