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尔达一卧室公寓创纪录价格

2020-03-09 15:10: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圣基尔达(St Kilda)的一居室公寓价格飙升至创纪录的价格,远远超过了同一周末出售两居室公寓的价格。

12月9日,在4/24 Robe St完全变身的垫子在拍卖会上拍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768,000美元。

CoreLogic数据显示,这个结果比周末在圣基尔达(St Kilda)售出的五个两居室单元或公寓中的任何一个都要高,并且比最贵的价格高出90,000美元。

马歇尔·怀特一(Marshall White One)销售主管布拉德利·斯坦巴赫(Bradley Steinbach)表示,有四名竞标者竞购该物业,从起价65万美元直至落槌价为76.8万美元,超出了此前预期的70万至75万美元范围,当地买家赢得了该奖项。键。

斯坦巴赫说,结果是圣基尔达一居室公寓的最高价格。

他补充说:“这很好地进入了两居室的高端价格点。”

斯坦巴赫先生说,这栋公寓建于1917年左右,其宽敞的面积-超过60平方米-加上创新的翻新设计,与众不同。

“这是一次完美的现代化装修,突显了标志性的时代特征。

“不惜一切代价,感觉就像一间卧室。”

斯坦巴赫先生说,改造是Acute House背后的同一所有者/建造者的工作,该项目因其创新性地使用了微小的三角形砌块而受到赞誉。

该经纪人称,该公寓再次利用两个阳台,一个书房和两个夹层楼,对空间进行了不可思议的利用,其中包括一个通过图书馆式梯子进入的夹层浴室以及豪华的饰面。

“这是一项绝对优质的工作。”

朝北和朝南的阳台,停车场以及绿树成荫的罗布街(Robe St)中的位置也增强了酒店的吸引力,其中包括燃气壁炉,木地板和热带鱼缸,所有这些都增加了独特的特色。

斯坦巴赫先生说,在拍卖前,该公寓已进行了约100次检查。

他说,老式公寓,特别是60平方米或以上的公寓,需求旺盛,而且通常比现代两居室公寓更大。

“有太多的现代股票交易者看着这种东西说'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