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dstone联排别墅在类似房屋的现金大跌之后名列榜首

2020-03-10 15:55: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联排别墅拍卖会上超出储备金超过170,000美元之后,CHADSTONE的单价刷新了纪录。

而高达147.2万美元的价格甚至超过了郊区独立式住宅的价格。

一个格拉特车是不够的,在冷却的11月25日拍卖的激烈竞争30B玛戈圣。

五位竞标者竞逐了四居室联排别墅,其中包括州际买家与巴克斯顿奥克利导演马克斯·马丁努奇(Max Martinucci)达成的协议。

Martinucci先生说,拍卖是为新建房屋快速进行的。

“我们以110万美元的价格开盘,然后很快就打破了130万美元的储备金。”

马丁努奇说:“中标者来自南澳大利亚,而竞标者则来自悉尼。”

在促销活动中,该物业的报价为120万至130万美元。

马丁努奇先生表示,这是一次了不起的活动,由建筑师设计的联排别墅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好的共鸣。

他说:“这是Greenaway Architects的真正建筑设计,这是Chadstone市场与众不同的真实点。”

“我们的买家来自Ashburton,Glen Iris和Malvern East,他们通常对Chadstone视而不见。

他认为结果将鼓励郊区的开发商追求更多独特的设计。

他说:“这是一个先例。”

Grand View Rd 2/29号的四居室联排别墅曾是该郊区的顶级公寓房,9月份以134万澳元的价格成交。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在截至8月份的12个月中,Chadstone的房屋中位价为1,060,500美元。

数据公司记录的同期单价为67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