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有望抢夺家族拥有的不伦瑞克省

2020-03-10 15:5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1970年代以来,不伦瑞克(Brunswick)的一个TRIPLE街区一直由一个家庭所有,因此极为罕见,其销售代理质疑其是否确实存在。

虽然急切的开发商没有承受任何疑问,但在上市后的几个小时内就提出了10条询价,但Barry Plant Coburg的Rocco Siciliano说48-50 David St和1 Bezzell St不是一个简单的物业。

西西里亚诺先生说,这个1005平方米的街区非常不寻常,其中包括两栋两居室别墅,一块挡风板房屋,一块空置土地上的木棚和一条废弃的巷道。

它在普通住宅区中也获得了四个冠军。

他说:“很难得到这么大的东西,尤其是在住宅区。”

“而且这个街区也位于一个合适的位置-它不是Brunswick West或Brunswick East,而是中央。”

西西里亚诺先生说,计划和许可为该街区的资产增加了12栋三层建筑设计的三层联排别墅。

他说:“一个家庭拥有该地块已有很长时间了。”

“他们最初不买。50,并在购买木材院子之前在上面放了两栋别墅。

“一对老夫妇现在住在其中一栋别墅中,他们将另一栋别墅和房屋出租。

“它们仍然是非常原始的房屋。”

西西里亚诺先生说,这个家庭希望将来能留在该地区。

三人房通过私人条约出售,指导价在470万美元至510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