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高地的房屋将提高百万美元的基准

2020-03-11 15:28: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房地产市场而言,金斯顿最负担得起的郊区可能被视为“表亲”。

但切尔西高地有望首次突破百万美元大关。

该郊区的中位价仅略高于70万美元,远低于其昂贵的海滨同类房产,其记录为100万美元。

不过,即将落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物业可能会将基准从水里吹走。

切尔西高地第三大街8号气势宏伟的四居室房屋正在市场上,指导价在110万至120万美元之间。

切尔西一号物业负责人彼得·汉森(Peter Hansen)表示,这栋房屋引起了强烈反响,并可能在11月25日的拍卖中夺冠。

他说:“这将是切尔西高地的记录。”

“每个人都被演讲震惊了。”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切尔西高地(Chelsea Heights)的记录是在6月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的Jabiru Drive 44号,这栋房屋的面积为951平方米,带有计划和开发许可。

而CoreLogic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份,切尔西高地的房价中位数达到了711,500美元。

这反映了过去五年中惊人的65.5%的增长-紧跟当时百万美元郊区Mentone和Edithvale录得的增长。

汉森表示,基础设施和相对可负担性是吸引更多购房者关注切尔西高地的两个因素。

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隐藏的宝石。”

“我们已经看到其他郊区-切尔西,伊迪维瓦勒和邦比奇之类的地区-大幅增长。现在人们开始注意到。”

但是,不仅在百万美元大关上嗡嗡作响-越来越多的销售远远超过切尔西高地的中位数价格。

雷·怀特·切尔西经纪人温迪·史密斯(Wendy Smith)表示,10月30日以872,500美元的价格出售切尔西高地18 Second Ave,显示了郊区的发展方向。

她说:“我认为这可以衡量整个郊区的状况。”

“对房地产的竞争如此激烈,它的售价超出了预期。”

史密斯女士说,有42个小组在短短四天内查看了该物业,并为此提出了多个要约,当地买家最终确定了钥匙。

她还指出,9月份在第四大街42号的一套三居室房屋的售价为79.3万美元。

她说:“三卧床的价格太高了。”

史密斯女士说,越来越多的买家开始欣赏切尔西高地的设施。

她说:“根据提供的东西,我总是觉得它总是被低估了。”

她补充说:“即使价格不断攀升,对买家来说仍然物有所值。”

史密斯女士说,该地区待售房地产的有限库存也帮助推高了房价。

截至8月的12个月中,切尔西高地仅有52栋房屋易手-CoreLogic数据显示,这是金斯敦最低的房屋之一。

O'Brien Chelsea经纪人Tanja Neven-Jones表示,有更多移动空间的前景是买家前往切尔西高地的另一个原因。

她说:“它曾经是切尔西的表弟,而人们甚至都不会考虑。”

“现在我们看到人们在切尔西出售一套两居室公寓,以在切尔西高地购买有土地的房屋。”

Neven-Jones女士说,该郊区有一个吸引更多年轻家庭的社区感觉,尽管与海滩不接壤,但仍然提供与海滩的良好距离。

她说:“这是一种可爱的生活方式。”

联排别墅和单位在郊区也有强劲的销售。

Neven-Jones女士说,第四大街58B号的一栋联排别墅以651,5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来自西郊的买家,第二大街5/22号的单层别墅以647,200美元的价格售出。

Neven-Jones女士说,该地区仍有细分的潜力,热衷的装修商也可以选择。

她说:“如果可以购买,翻新和翻新,只要土地上有土地,切尔西高地仍然有很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