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豪城市保护区以800万美元的价格推向市场

2020-03-12 15:07: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引人入胜的住宅坐落在亚拉河(Yarra River)河畔的树木之间,具有画廊风格的空间和度假风格的生活。

Boroondara的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经纪人安东尼·伍德利(Antony Woodley)说,“田园般的河滨花园环境”和独特的设计创造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城市圣所。

业主戈登(Gordon)和伊冯·布莱克(Yvonne Black)与建筑公司加纳·戴维斯建筑师事务所(Garner Davis Architects)的合作,这座房子位于艾芬豪(Ivanhoe)尼约里(Nyorie)法院,占地770平方米,横跨三个豪华楼层。

伍德利说:“它的建造历时两年,花了大约12到18个月的设计时间。”

“这是一个非常醒目的现代主义房屋。花园经过精心修剪和保养。”

花园露台和水景是罗伯特·博伊尔(Robert Boyle)造景的4440平方米地面上的亮点。

还有一个网球场,25m小型游泳池和带起居区,厨房,卧室和浴室的泳池房。

在主房屋高耸的石材立面内,增加了家庭剧院,办公室,健身房,地窖和电梯。

起居区和五间卧室的全高窗户都拥有独立的套间,可充分利用自然背景。

主卧室位于二楼,设有更衣室,桑拿浴室和宽敞的阳台。

它的要价在800万至880万美元之间。优惠截止至11月28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