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旺蒂纳将加入百万美元俱乐部

2020-03-12 15:07: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ANTIRNA South有望成为墨尔本百万美元郊区的最新成员。

realestate.com.au分析显示,它有可能在下个月超过七位数的总和,其房屋中位价为964,500美元,上升到七个数字。

诺克斯(Knox)最昂贵的郊区表现强劲,近年来年增长率超过20%,尽管在2016年和2017年有所放缓。

经纪人说,该郊区每年的房屋和公寓销售量约为300套,并继续受到本地和区域外​​买家的欢迎。

选择公立和私立学校,适合家庭居住的区域,诺克斯市购物中心以及易于到达主要道路(包括EastLink)的方式吸引了买家。

专业人士旺通纳公司(Wantirna)主任茉莉·卡尼帕潘(Jasmine Kaniappan)表示,这也是新移民家庭的热门目的地,近年来来自中国的需求推动价格上涨。

这栋年轻的度假胜地风格的房屋位于2D Appledale Way,是许多买家在南旺蒂尔纳(Wantirna South)寻找的典型房产。

Kaniappan女士说:“自2010年以来,它取得了强劲的增长,并且买家喜欢良好的基础设施,EastLink和购物场所,并且距Dandenongs和Glen Waverley不远。”

“最近的移民为该地区增加了很多生命和活力。”

Kaniappan女士居住在当地,并于16年前创立了该机构。她指出,该郊区也被居民视为安全的地方。

在郊区长大的巴里·普兰特·罗维尔(Barry Plant Rowville)导演布伦顿·威尔逊(Brenton Wilson)预计,旺季尔纳南部的房价在未来几年将保持稳定增长。

他说:“由于利率低,供应短缺和需求合理,价格应该会上涨。”

近年来的价格上涨也可以归因于邻近的郊区,例如Glen Waverley和Vermont South,那里的价格也强劲增长。

威尔逊表示:“南旺蒂尔纳(Wantirna South)没有火车站,但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私立医院,购物区,伯伍德高速公路(Burwood Highway)和EastLink和良好的学校。”

加入百万美元俱乐部的最新房屋是29 Blind Creek Lane,11月2日在拍卖会上以110.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周中的暮光之城拍卖吸引了五名竞标者,远高于拍卖价。

墨尔本拥有该国6.09亿美元的郊区中的141个,其中七位数的郊区变得越来越普遍。今年,墨尔本已有三十一个郊区的房价中位数升至七位数。

realestate.com.au分析基于CoreLogic过去三年的销售数据和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