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Mitcham房屋以超过100万美元的价格抢购

2020-03-12 15:10: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某些下注者来说,IT确实是一笔不菲的支出……但是您所期望的却不是。看看谁在周末的墨尔本拍卖市场上获奖。

对于一个Mitcham卖家来说,这笔赌注得到了回报,他们在Sharrow Rd 26号的四居室房屋在拍卖会上以111.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是在房屋经纪人表示他们不确定房屋是否会以锤子出售之后,一些潜在的买家“坐在栅栏上”之后。

“可能是50到50,” Ray White Mitcham的销售代理商Kim Seng Fang说。

雷·怀特·米切姆(Ray White Mitcham)拍卖师马克·沃尔什(Mark Walsh)表示,卖方略微调整了未公开的储量,一个年轻的家庭赢得了钥匙。

他说:“市场已经回到了这一领域的一小部分。”

“而且我们已经有60个小组通过这个家了。”

一位首次购房者疾驰而过,击败了另外两名竞标者,以赢得这套两居室公寓的钥匙,以比保留价高出约12,000美元的价格抢购了这套房子。

Hocots,Ascot Vale的董事Aaron Leask说,公寓的位置很漂亮,投资者和首次购房者都对此产生了兴趣。

他说:“人群不是很大,但是质量很好。”

“而且出价与$ 10,000,$ 5000和$ 2000的增幅相当一致。”

莱斯克先生说,帕克维尔现在是一个令人垂涎的郊区。

三名竞标者将这栋现代两层房屋推上了一块458平方米的街区,以比底价高出18,500美元的价格出售。

Point Cook,霍金·斯图尔特(Hocking Stuart)董事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表示,考虑到买家的反馈意见介于$ 700,000- $ 730,000之间,这对于卖方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

他说,一个年轻的家庭希望住得更近一点,他们赢得了四卧三卫房屋的钥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