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特公园维多利亚式小屋以惊人的193万澳元售出

2020-03-12 15:11: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单面的Moonee Ponds露台,IT竞赛是两场比赛,在本周末的拍卖会上,其底价超出了50,000美元。

墨尔本一处为破坏球而设的艾伯特公园维多利亚式小屋以惊人的193万澳元售出,这是墨尔本一年中拍卖最安静的一周。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本周全市仅计划进行258次拍卖,早期清盘率为78.3%。

在弗莱明顿(Flemington)行动不远的地方,两名竞标者为位于Moonee Ponds格罗夫纳街2号的三居室翻新和扩建的露台而战。

麦当劳·厄普顿(McDonald Upton),埃森登(Essendon)的经纪人托尼·克拉克(Tony Clark)说,大约有30人观看了拍卖,以14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底价为135万美元。

他说一对年轻夫妇赢得了钥匙,并期待搬进来。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它最后一次在1999年以34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同时,两名竞标者为1880年代破旧的维多利亚式小屋进行了激烈的争夺,仅次于阿尔伯特公园小格雷厄姆街1号的海滩跳,跳和跳。

竞标以180万美元的价格开始,两方之间的竞价迅速上涨了10,000美元,之后被竞价以比底价高出3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阿尔伯特公园小格雷厄姆街1号。 对于先驱太阳报

它靠近海滩。

Greg Hocking Holdsworth阿尔伯特公园的拍卖师Greg Hocking表示,这是“绝佳地点”的“罕见机遇”。

他认为,买家打算将其拆除,并在209平方米的地块上建造新的东西。

在墨尔本的东南部,在艾尔伍德(Elwood)的“黄金地带”,一个不断壮大的家庭与另外三个政党的关系更持久,以245万澳元的价格在海滩附近获得了1920年代的砖房。

优势物业咨询公司总监弗兰克·瓦伦蒂奇(Frank Valentic)说,死者在36码头街(Docker St)飙升了30万元,超出了其储备金。

在一个有趣的事件中,一名开发商撤回了他的246万美元的领先出价,然后就走了。

瓦伦蒂奇先生说,拍卖规则规定不允许您撤回投标,但他同意。

他说,这件事后来被一家人击倒了,该人已经狩猎了一段时间,但一直被赶出去。

瓦伦蒂奇说,埃尔伍德的房价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约20%。

他说:“价格比去年上涨了40万至50万美元。”

“市场就像蒸汽火车一样在移动,这是惊人的增长。”

南亚拉Williams Rd 4/267。 对于《先驱太阳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