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员只花了两分钟就卖出了格林维尔豪华住宅

2020-03-13 15:39: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末,IT人员只花了两分钟就卖出了格林维尔豪华住宅。

Real Estate City的Vic Spano Junior表示,这栋位于Glencairn Drive 25号的五居室房屋于10月21日以112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受到了来自Greenvale的两名潜在买家的激烈竞争,他们都希望将其扩大为更大的房屋。

Spano先生说:“两人之间的竞标非常激烈。”

“它的开盘价为80万美元,大约两分钟就结束了。”

Spano先生说,该物业在市场上时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并有很多人参加拍卖。

他说:“价格符合业主的期望。”

由于其规模和升级,买家被这栋2200平方米的住宅所吸引。

Spano先生说:“它经过了精心装修,并设有优质的厨房和娱乐区。”

“它还有一个大型的工作室,受到男孩们的喜爱。”

Spano先生说,土地面积也是一个吸引人的地方。

该酒店设有带门的半圆形车道,通向一个15m x 7.5m的大型车间,配备燃气热水器,夹层地板,小厨房和浴室。船,卡车,大篷车和拖车有充足的通道。

大型户外娱乐区,果树,大型菜园和鸡棚增加了它的吸引力。

Spano先生说,格林维尔(Greenvale)的大型住宅需求旺盛,激烈的竞争正在推高价格。

CoreLogic记录显示,业主四年前为该物业支付了85万美元。售价在四年内增加了270,000美元,或每年增加67,500美元。

Spano先生说:“人们开始在Greenvale看到价值,因为它的大小合适,是养家的好地方。”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中,格林维尔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13.6%,至585,000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