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者将托马斯敦的房屋推高底价80000美元

2020-03-13 15:40: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末出售时,托马斯镇(Tomtown)1970年代房屋的价格比业主的底价高出惊人的80,000美元。

Harcourts Rata&Co的贾斯汀·索拉(Justin Sciola)说,位于35 Bates Ave的三居室房屋受到7位竞标者的激烈竞争,他们将售价提高至71万美元。

大约有150人观看了有意购买者竞购房屋的消息,看到价格飞涨了80,000美元,超过了630,000美元的底价。

Sciola先生说:“起拍价为530,000美元,只花了5个竞价才达到底价。”

他说,该物业在市场上时引起了巨大的兴趣。

他说:“我们有12个注册竞标者,其中包括第一和第二套购房者,以及投资者和购房者的拥护者。”

这位购房者是来自Reservoir的一位投资者,因为房子已经过更新,布置精美且位于Lalor Plaza商店的步行范围之内,因此渴望赢得钥匙。

他说:“这个面向家庭的口袋特别可取,因为这里的开发目标较少。”

“而且这个领域正在保持其价值。”

他说,该物业每周应产生380至400美元的租金收入。

Sciola先生说,经过翻新和装修精美的房屋在托马斯敦卖得很好。

他说:“该郊区距中央商务区仅18公里,物有所值。”

他补充说,来自郊区的买家的需求在距中央商务区相近的公里范围内不断增长。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托马斯镇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28.8%,达到586,000澳元。在过去三年中,价格飙升了4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