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本历史悠久的房屋在锤子下拍出最高价

2020-03-13 15:54: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布莱恩本(Blackburn)一处井井有条的房屋,据信是这条街上最早修建的房屋,在拍卖中以高于底价1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虽然还没有透露位于Elder St 22号这栋迷人房屋的售价,但是Woodards Blackburn的销售代理商Rachel Waters表示,她从未期望过它能以如此高的价格成交。

她说:“这对于一个小小的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这间两居室的挡风板房屋自1920年代后期开始建造以来,只有三位业主,吸引了四位竞标者的浓厚兴趣。

布莱克本长老街22号。 怀特霍斯领袖。 木

一群热爱房屋的邻居也观看了拍卖会。

沃特斯女士说,在某一时刻,买主-一个投资人的夫妻团队-认为他们已经退出了房屋竞购。

她说:“妻子非常沮丧,以至于无法逃脱。”

“但是丈夫继续竞标,他们买了房子。”

沃特斯女士说,虽然有几个开发商询问房屋,但他们都没有竞标。

她说:“他们只是不敢对这么多爱这个房子的人出价。”

“整个房子里有65个小组,所有投标者都是夫妇。

“供应商将其保持在如此完美的状态。”

物业何时建造尚不清楚。

然而,土地文件的转让显示该块在1927年以8500磅的价格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