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山沿海住宅与阿利斯泰尔·诺克斯共同为自己的市场加油

2020-03-14 09:59: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利斯泰尔·诺克斯(ALISTAIR Knox)原件在海湾旁被称为灌木丛撤退,应该吸引远近的买家。

马塔山(Mt Martha)的15 Finlayson Ave物业建于1976年,到水边只有片刻,在一些现代化物业中仍然是出色的住宅。

RT Edgar Mornington半岛经纪人Vicki Sayers说:“有大量追随者,许多人只是想拥有Alistair Knox物业。”

该机构最近以202.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由Alistair Knox设计的位于Merricks North的房屋,比要价高出37.5万。

在218盐卤,Dromana路的家有11个报价和后的9月上市销售的三天。

这座列入文化遗产名录的Finlayson Ave房屋坐落在一块面积为3285平方米的宁静大地上,指导价为1.85到200万美元。

四间卧室,两间浴室的房屋的建筑材料主要是天然木材和再生材料。

塞耶斯女士说,其中包括旧吉朗码头和旧电线杆的木材。

有人形容它像一个滑雪小屋,但建在海滩上。塞耶斯女士指出:“这是一个美丽的度假胜地,有多个起居空间,周围是茂密的花园。”

它有一个宽敞的中央居住区,高两层的空隙展示了围绕高高的天窗设计的质朴打结的树干横梁。

详细信息包括带有手工砖和雪松木门的开放式壁炉,通向带有内置热水浴缸的环绕式阳台。

厨房配有定制的岛台长椅,而夹层楼的主卧室设有套间和休闲区。

两侧的阳台都可在树梢上欣赏水景,并瞥见水面。

雕刻在缓缓升高的地块上,并在整个小溪中延伸,是一条迷人的人行天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