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A在解决伦敦住房危机的创意竞赛中推出10项获奖设计

2020-03-15 16:42: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项旨在寻找解决伦敦住房短缺的解决方案的新伦敦建筑大赛的十个获奖设计之一是,寄生公寓在消防局和漂浮在水道上的起居室周围形成障碍。智囊机构新伦敦建筑(NLA)进行的创意大赛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为伦敦的住房短缺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从100个设计的入围名单中,从模块化预制房屋到城市唯一Mayfair区的屋顶住宅,入围了10个入围者。

第一个是Baca Architects提出的浮动房屋概念,这是英国“第一座两栖房屋”背后的工作室 。

伦敦工作室与Floating Homes公司合作开展了名为Buoyant Starts的提案,这是一种预制房屋模型,适合首次购房者在首都范围内大量废弃水源中使用。

建筑师估计,该模型可以在50英里的河流和运河以及城市盆地,码头和码头的150公顷“ bluefield”空间中提供7,500套入门房屋。

另一项获奖作品是伦敦工作室dRMM Architects的 Wood Blocks ,它是“准备扎营”的外壳和核心外壳类型,可让自建房屋的人将自己的内部装在隔热和隔音的外壳中。

该系统最多可以减少40%的建筑成本,最多可以减少25%的时间。

帕特里克·马西(Patrick Massey )的“城市织补项目” 是一个填充式住房项目,旨在利用现有城市结构中的空白。

小型住宅开发将由伦敦各区任命的建筑师和规划师进行。

比尔·普赖斯(Bill Price)的“公共资产住房”项目估计,在图书馆,医院,学校和消防局上方建造了63万套新房屋。

该假想方案将涉及由私营公司在由以上公寓的租金资助的项目中重建的公共建筑。

普莱斯与规划师和工程师WSP | Parsons Brinckerhoff共同制定了该建议,他说:“这将轻松满足未来十年预计在首都需要的488,000套房屋,同时改善公共设施。”

郊区住房的后花园在Supurbia进行了大修,这是英国设计咨询公司HTA Design的填充式住房解决方案 ,而伦敦工作室 Natasha Reid Design则 建议在一个被称为“亲密基础设施”的隐蔽住房系统中合并花园并创建公共居住空间。

房地产顾问GL Hearn 计划在2050年后制定城市发展计划,届时伦敦将成为人口超过1000万的欧洲第一个“大城市”。

超过2050年的巨型计划–巨型城市的巨型计划利用了围绕首都的M25高速公路内的绿带土地。

通过采用租赁系统将购置土地的成本与房屋建设分开,戴维·克罗尔(David Kroll)的《通过借鉴过去的经验来投资伦敦的未来》旨在抵御私人开发商并使土地归公有制。

ATAL团队在ATAL机会区项目中改善了通往伦敦难以到达地区的公共交通路线,以试图解锁城市的发展区域。

市政厅拥有的场所在“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释放剩余的土地用于代发租金”中得到重新开发,由非营利性住房供应商Naked House作为开发商。

该计划声称利用该城市的小型填充地,到2025年将能够提供多达110,000套经济适用房。

获奖者将被邀请参加大伦敦管理局的工作小组,探讨如何发展他们的想法,为首都提供未来的住房。

最初,上个月从200个国际参赛作品中选出了100个设计作品入围。在 伦敦南部米切姆(Mitcham)的一块土地上,没有做出最终决定的是Rogers Stirk Harbor + Partners为无家可归的慈善机构YMCA 设计的模块化住房系统。

NLA名单上的100个项目将于2015年10月15日至12月17日在伦敦建筑中心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