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房屋最终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0-03-16 16:1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海滨房屋最终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海滨房屋最终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BEACHFRONT弗兰克斯顿的一栋房子以243万澳元的销售失败,最近未能在拍卖会上出售,终于找到了新主人。

据悉,这栋位于海滩街2号的房子拥有五间卧室,可直接通往水域,据说已售出约200万美元。

它的指示性售价在1.9美元至200万美元之间。

这次拍卖创造了新的街道记录,超过了以12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的房屋。2016年为8。

Pride Real Estate St Kilda的经纪人Rob Watson说,Beach St 2号的房屋在9月23日以18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但在第二周就被出售。

它交给了墨尔本的投资者,后者将其出租。沃森表示,新主人有望以488平方米的价格获得每周800美元的双层转角房屋。

去年10月,该物业以243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海外买家,但交易失败了。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这栋1935年建造的物业经过多年的更新,已经在市场上待了153天。

这是它第一次改变所有者,而供应商正在靠近城市。

沃森先生说,在拍卖活动中,该物业引起了业主和投资者的浓厚兴趣。

他说:“它离水很近,而且卖方对价格达到了他们的期望感到高兴。”

这所房子位于令人垂涎的长岛地区,享有水全景,设有四个浴室,多个起居区,两个主套房和一个木制厨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