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普雷斯顿进步大厅七个月内两次出售

2020-03-17 15:38: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前西普雷斯顿进步大厅七个月内两次出售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前西普雷斯顿进步大厅七个月内两次出售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前西普雷斯顿进步大厅今年已第二次进入市场。

普雷斯顿吉尔伯特路523号的1930年代现代主义砖和挡水板建筑这次价格为120万美元,今年2月以916,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吉尔伯特路523号普雷斯顿,普雷斯顿房地产,ONL

普雷斯顿吉尔伯特路523号曾经是西普雷斯顿进步大厅,也是坎帕尼亚维苏威火山体育和社交俱乐部的所在地。

自业主七个月前购买该物业以来,他们已将500平方米建筑物的正面改造为160平方米的房屋,该房屋设有起居区,两间卧室,一间厨房和一间浴室。后面有舞台和舞池的大厅尚未装修。

该物业今年初与纳尔逊·亚历山大·普雷斯顿的尼尔·乔·霍顿一起以73万至80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

霍顿表示,在2月25日的拍卖会上,多位竞标者为该物业激烈竞争,被一个家庭以916,000澳元的价格购得,远高于业主的期望。

霍顿先生说,该物业是稀有产品,是普雷斯顿90年来文化结构的一部分。

维多利亚时代遗产数据库的一份报告将这座建筑描述为一个简单的公共大厅的示例,该大厅与两次世界大战期间西普雷斯顿和水库的发展有关。

由于它与西普雷斯顿进步协会的联系,该协会具有社会和历史意义,该协会在社区的形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建筑物两侧的通道具有相同的锻铁门,其中包括西普雷斯顿进步协会的缩写WPPA。

在其现有业主对其进行翻新之前,该建筑包括前厅或会议室,办公室,商业厨房,酒吧和服务台,以及带有舞台的巨大宴会厅或剧院。

它曾经是坎帕尼亚维苏威火山体育和社交俱乐部的所在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