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莫朗开发商考虑顶层公寓

2020-03-17 15:40: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南莫朗开发商考虑顶层公寓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南莫朗开发商考虑顶层公寓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阁楼公寓可能正在赶往南莫朗。

北部郊区的400套公寓和联排别墅背后的开发商透露,正在考虑在该建筑的最后阶段增加豪华顶层顶层公寓。

梅森角(Mason Point)将在不久的将来最终发布公寓,吉布森房地产公司(Gibson Property Corporation)董事查尔斯·吉布森(Charles Gibson)说,其中可能包括顶层公寓。

吉布森说:“将在梅森角(Mason Point)进行最终发布,其中将包括公寓以及零售和商业机会。”

“而且我们正在考虑将顶层公寓作为尺寸缩小产品的更大产品。”

他说,三卧室公寓在开发的早期阶段卖得很好。

顶层公寓的增加对于South Morang房地产市场而言将是新的一步,它们可能在两年内就位。

最后阶段仍有待地方议会批准。不过,吉布森表示,他预计梅森角将在2019年初完成。

他说:“我们已经启动了每个阶段,我们都在15个月内开始建设。”

该计划遵循该开发项目第5阶段发布中的40套公寓和40套联排别墅的12周销售期。

吉布森说:“那是一个为期12周的售罄期。”

“在那个市场和位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转变。”

吉布森说,对梅森角(Mason Point)公寓和联排别墅的需求表明南莫朗(South Morang)的景观已经发生了变化。

他说:“追溯到五年前,梅森角曾是草。”

“现在有400多个住宅,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创造了很多工作。”

吉布森说,该开发项目的位置非常吸引人。

它距South Morang的Westfield购物中心200m,该购物中心正在建设带电影院的娱乐场所,而郊区的火车站就在附近。

他说:“南莫朗无疑不再是外围地区。”

“现在您正在招募主要的商业租户,因为这是很多增长的地方。”

吉布森先生说,南莫朗的口袋比城市边缘的价格可比的住宅区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工作,而且购房者已经意识到建立一个邻里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