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KILDA West联排别墅一直是拍卖竞标的中心

2020-03-17 15:43: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ST KILDA West联排别墅一直是拍卖竞标的中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ST KILDA West联排别墅一直是拍卖竞标的中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ST KILDA West联排别墅一直是拍卖竞标的中心,盖特威克酒店(Gatwick Hotel)关闭后,买家将注意力集中在该地区的未来。

五名竞标者将双层住宅推高到七位数的高价,一位投资者以142.1万美元的价格赢得了钥匙。

结果是本周末该市几笔杰出的销售之一。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墨尔本拍卖行的快照。

专业人士Whiting和圣基尔达公司的经纪人Marcus Peters说,有五名竞标者竞标这栋双层联排别墅,这是因为臭名昭著的盖特威克酒店的出售将使该地区越来越受欢迎。起拍价为100万美元,房屋市场价格为125万美元,但激烈的竞标继续以17.1万美元的价格进行。购房者曾争夺该物业,但有一位投资者赢得了钥匙。

据Property Mavens首席执行官Miriam Sandkuhler报道,四个小组之间的竞标没有让这套两居室单元的底价达到55万美元。她说,这处房产以51.6万美元的价格被转让,随后商定了出售给投资者的交易。桑德库勒女士说,该地区只有一个住宅区,这增加了投资的吸引力。

精英买家代理商总监金·伊斯特布鲁克(Kim Easterbrook)报道,有四名竞标者竞标了这套两居室别墅单元,靠近格伦·亨特利路商店和火车站。她说,这处房产在市场上的标价为86万美元。伊斯特布鲁克女士说:“这些单层公寓吸引精打细算的人,投资者和首次购房者,因为他们是进入高端郊区的入门级房屋。”

据经纪人亚历克斯·迪莫普洛斯(Alex Dimopoulos)称,整个促销活动期间,关于这座新的四居室房屋的评价并不差。它在拍卖会上显示-在来自五位竞标者的竞争中飙升至超过$ 990,000的底价。一个年轻的家庭赢得了钥匙。Dimopoulos先生说,建筑商业主对细节的关注已树立了标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