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rak的顶级房屋与其他市场的销售方式不同

2020-03-18 16:25: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Toorak的顶级房屋与其他市场的销售方式不同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Toorak的顶级房屋与其他市场的销售方式不同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它提供了对墨尔本高端市场内部运作的罕见了解,那里大约3,900万美元的销售额只是冰山一角。

埃德加·图拉克(RT Edgar Toorak)的董事杰里米·福克斯(Jeremy Fox)(负责该交易的代理人)表示,该物业物有所值-尽管他无法透露具体的出售细节。

福克斯先生说:“这是一块很大的土地,是一块完美的矩形块,房子有很多存在,而这正是人们想要的。”

但是他可以透露,虽然今天售出的大多数房屋都是这样做的,但买家在网上查看它们,但高端房屋的销售方式在几千年中没有改变。

对于今天价格超过2000万美元的房屋,代理商在确认其合法性后,便会为买家找到合适的房屋。

福克斯先生说:“几千年前,罗马人曾经这样做过,但没有太大变化。”

“没有神秘之处,这只是供应商想要的方式-安静且价格合理。

“而且,如果有人说他们想以2000万美元或3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房屋,通常可以很快获得有关他们的信息。”

对于卖方而言,此过程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他说:“他们没有接受检查的机会……您只需要等待合适的买家,就没有广告宣传。”

福克斯先生还参与了霍桑(Hawthorn)当前房价记录的制定工作,该价格纪录约为2000万澳元,出售了莎士比亚树林(Shakespeare Grove)18-20号的一处豪华住宅。

他说,它也被安排在市场之外,将合适的买家引入房屋。

Moreor和Koren买家的拥护者Christopher Koren表示,Toorak之前的纪录保持者9 Towers Rd去年在一笔2625万美元的交易之前被广告宣传,但这是一个罕见的例外。

Koren先生专门研究墨尔本的高端市场,他说,在这个水平做广告的每处房产,都有数十人在等待。

科伦说:“这有点像冰山一角,您会看到一点,但在水下是真正的动作将要发生的地方。”

他估计,在图拉克(Toorak)上,超过2000万美元的房屋中有90%卖出了市场。他说,一些寻求这样价格的房屋已经静静地等待了三年。

Koren先生补充说,如今只有25个买家,当地人和移民可以在墨尔本以这样的价格寻找房屋。

对于St Georges Rd 18号,科伦先生说,买家和价格都是正确的,这个数字低于或接近每平方米10,000美元是合理的。

“在Toorak的St Georges Rd那个规模的那部分,您肯定会希望这是一个渴望并希望成为澳大利亚最好的街道之一的人,在那里他们将被定价—应该被定价。”科伦先生说。

科伦先生和福克斯先生均表示,此次出售对房屋销售商和整个市场都是好消息。

科伦补充说:“但是对于任何想买房的人来说,这一定会让他们感到沮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