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伍德豪宅突破21万澳元的郊区纪录

2020-03-18 16:28: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阿特伍德豪宅突破21万澳元的郊区纪录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阿特伍德豪宅突破21万澳元的郊区纪录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以127.5万澳元售出郊区一处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住宅之后,ATWOOD的房价创下新纪录。

以这个价格计算,它比该郊区的先前纪录高出20万美元,接近拍卖前设定的底价。

根据Barry Plant Gladstone Park总监Phillip Mercieca的说法,位于Atwood Kings College Court 16号的这套四居室房子以惊人的价格售出,四名竞标者参加了拍卖。

梅西卡表示:“这是该郊区创纪录的结果。”

“业主很高兴,您说的比他们想要的要多出20万美元。”

记录显示,这也是该郊区第五次进行七位数的销售。

Mercieca先生说,拍卖预计将树立新的标杆,该房屋位于受人追捧的Cambridge Gardens房地产中,并且是该郊区极少数待售房屋之一。

他说:“它吸引了很多买家。”

“本来会有至少50人的人群……(包括)四名竞标者,可能还有两到三人没有机会举手。”

拍卖开始时出价为100万美元,随后六个出价达到了110万美元的底价。

经过总共41次竞标,这所房子被卖给了一个热爱房屋质量和位置的家庭。

Mercieca先生说:“大多数竞标者来自周围郊区,这表明人们喜欢他们的住所,并且该地区的生活便利性很强。”

他说,房屋的呈现方式也有助于确保创纪录的价格。

它设有一个游泳池和巴厘岛小屋,多个起居区,一个带柴火披萨烤箱的户外厨房以及遍布整个家庭的豪华设施,包括点胶地板和隐藏式步入式厨房。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该纪录曾由位于Attwood的Trinity Boulevard 56号的一所房屋保存,2011年以106.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2014年,彼得伯勒法院7号以10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也接近纪录。

Mercieca先生说,对于郊区的卖主来说,好消息是,有3个竞标者出价超过100万美元,但没有中标。

默西卡表示:“这些投标人知道,他们暂时不会再看到这种情况了。”

“阿特伍德的房屋很少出现,特别是这种口径的房屋。”

他补充说,冬季的最后一个周末的结果恰好结束了他在房地产时代所见过的最佳冬季房地产市场之一。

梅西卡先生说:“冬季非常辉煌,但是肯定会有这样的结果,如果我们在冬天得到这些,我们很高兴看到春天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