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恩达的房子在14年内的价格翻了三倍

2020-03-18 16:28: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默恩达的房子在14年内的价格翻了三倍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默恩达的房子在14年内的价格翻了三倍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14年中,位于默恩达(Mernda)尘土飞扬的小房子的售价上涨了两倍多。

这套三居室的砖木房房位于Hunters Rd 60号,占地4102平方米,上周末以97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它在2003年以314,000美元的价格易手。

雷·怀特·邦多拉(Ray White Bundoora)的尼克·彼得罗夫斯基(Nick Petrovski)表示,租户在8月26日以高于预期的价格出售了该物业。

彼得罗夫斯基先生说,三名投资者,包括来自州际公路和墨尔本东郊的买家,对该物业进行了竞争。

彼得罗夫斯基说:“它吸引了很多注意力,因为它位于快速增长的普伦蒂谷走廊的抢手住宅区。”

“这是该地区罕见的发现,并且潜力巨大。”

彼得罗夫斯基先生说,该物业位于农田对面,可轻松到达Plenty Rd,并且靠近新的Mernda铁路延伸和购物中心。

他说:“这种大小的砖块很少出售。”

“而且当他们这样做时,对于有远见的买方来说,选择是无限的。”

最终,钥匙交给了邦多拉(Bundoora)的一位买家,后者计划暂时将房屋出租,并将对该物业进行细分或在沿街的街区建造一个多单元开发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