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弗兰克斯顿住宅将吸引新家庭

2020-03-19 15:57: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南弗兰克斯顿住宅将吸引新家庭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南弗兰克斯顿住宅将吸引新家庭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个迷人的住宅位于1338平方米的街区上,非常适合现代家庭居住,位于弗兰克斯顿南部一个理想的位置。

布莱克伍德法院15号(Blackwood Court)这座拥有30年历史的物业吸引了众多游客,尤其是对于年轻家庭而言。

McEwing&Partners经纪人Campbell Noonan表示,房屋本身具有永恒的设计,并且还可以回到公园。

“这是一个备受人们喜爱的家庭住宅,已有17年了。但是(对他们而言)是时候继续前进,让一个新家庭享受住房了。”他说。

这套四卧室房屋拥有旧世界特征与现代更新的结合,坐落在一个安静的法院尽头。

Peninsular Gateway的物业展示了带有装饰天花板和宽敞尺寸的优质住宅。

正式入口可经过接待区,或进入配有毛毯,凸窗和石壁炉的休息室,是凉爽夜晚的理想之选。

第二个宽敞的居住区设有两套法式门,可通向美丽的烧烤甲板和按摩浴缸,为您提供娱乐场所。

圆滑的厨房,宽大的石岛长椅,带镜子的防溅板和不锈钢器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卧室和另外三间卧室分别划分,豪华主套房设计为可在套间内享受水疗服务,步入式衣橱和通往露台的玻璃门。

其余卧室设有现代中央浴室。

包括管道加热和蒸发冷却,以及宽敞明亮的书房。

在外面,娱乐甲板被遮盖并设有一个按摩浴缸。

在街区还设有一个菜园,雨水储罐,大型花园棚和一个双车库,可直接进入公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