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排别墅房地产增加Ferntree Gully的供应

2020-03-19 15:58: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联排别墅房地产增加Ferntree Gully的供应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联排别墅房地产增加Ferntree Gully的供应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Ferntree Gully的一座250栋新联排别墅将由以前的采石场兴起。

预计完成后的29Q Norvel Rd分配面积为9.22ha,主要提供双层联排别墅。

中国洪色国际的这个项目将是该郊区多年来的第一个大型住房项目。

“在Ferntree Gully的填充工地上的最后一个大型项目是多年前的,” Barry Plant Rowville主任Brenton Wilson说。

“这个新庄园地理位置优越,周围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可通往学校,商店和博罗尼亚火车站。”

威尔逊先生说,这样的填充地很少见,很少从商业用途改为住宅用途。

他说,联排别墅将在某种程度上满足郊区对住房日益增长的需求。

预计Norvel Rd开发项目将仅包含具有三或四居室布局的住宅物业。

据了解,房地产的计划将很快由开发商提交。

除了在Ashwood的另一个开发站点外,该公司还于去年年底为该站点支付了超过3000万美元。

由世邦魏理仕(CBRE)处理的Norvel Rd出售,历时三个月完成。

一个角落的部分配地将被保留为灌木丛。该地点还享有Dandenong山脉的美景,周围是住宅物业。

该郊区因其种类繁多的物业而受到买家的欢迎,但近几年来房源紧张。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Ferntree Gully的公寓中位价在过去三年中增长了30%,今年5月达到51万澳元。

房屋中位价为$ 686,000,而同期增长了4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