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层公寓是小型住宅出售大型家庭住宅的关键

2020-03-19 15:59: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单层公寓是小型住宅出售大型家庭住宅的关键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单层公寓是小型住宅出售大型家庭住宅的关键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无法迁移的DOWNSIZERS可能位于整个Bayside地区的数百户家庭大小的房产上。

尽管从2018年7月1日开始实行激励措施,但如果年龄在65岁或以上的缩编者出售自己的房屋,他们可以向养老金注入300,000美元的养老金,但由于没有合适的库存,很多人会拒绝这样做。

即单级单位。

Branon房地产销售专员Cam Saba表示,Bayside的许多裁员活动定期与他联系。

发展中的市场: 房主转向重建以实现价值

萨巴先生说:“我目前正在与其中的100家公司打交道,试图找到他们的房屋。”

“如果考虑到可能与其他代理商打交道,那么可能有数百套房屋准备在整个Bayside上市。

“他们愿意出售自己的大房子,但他们想要的(单层公寓)存量不存在,他们都希望留在该地区。”

海湾居民瓦莱丽·马尼亚蒂斯(Valerie Maniatis)说,她一直在寻求缩小尺寸约四年。

Maniatis女士说:“如果没有合适的库存,政府的激励措施还不够。”

“这是我计划采取的最后一步,我希望它成为合适的住所。

“我想留在贝赛德;这给人一种很棒的社区感觉,而这正是我的朋友们的所在。”

她说,她发现的大部分存货是两居室,双层联排别墅。

她说:“我不想把自己拖上楼梯,也不想限制自己只能使用多少房子。”

“我们愿意付费,只需建造它们(单层单位)。“建造它们,我们就会来。”

3/13 Stonehaven Cres,汉普顿东(Hampton East),在其中心有一个宽敞的开放式区域,该区域直通甲板区域。

信誉垫: 海湾附近的奖杯屋吸引了远近的目光

Marcopolo Property的Bayside房地产开发商Obaid Naqebullah说,许多开发商意识到了需求。

“我们在汉普顿东部的Stonehaven Cres 13号进行了开发,在那里我们有空间在后方建造三间卧室的单层联排别墅,” Naqebullah先生说。

“它的确比两间两居室的联排别墅更吸引人,最终以1,212,500美元的价格售出。”

纳古布拉先生说,土地成本意味着建造单层公寓通常是不经济的。

“您还必须记住,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正在处理600平方米至700平方米的砖块,当您分散而不是堆积时,很难使用它们。

“规划限制意味着我们还必须考虑到大约25%的绿色空间。”

他说,一些想要单层生活的人正在购买计划中的公寓,并将两者结合在一起,这可能会使买家回购大约80万至9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