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超过四分之一的房屋售价超过100万澳元

2020-03-19 15:59: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墨尔本超过四分之一的房屋售价超过100万澳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墨尔本超过四分之一的房屋售价超过100万澳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根据新数据,在过去的一年中,墨尔本售出的房屋中,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房屋价格记录高达七位数。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份的12个月中,有25.7%的房屋在该市易手,成交价超过100万澳元。

十年前,这一比例仅为5.8%。

“在悉尼和墨尔本这样的市场,房价攀升就不足为奇了,在过去五年中,房屋价值分别增长了77%和61%,” CoreLogic的研究主管Cameron Kusher说。

“随着住宅价值的不断攀升,我们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销售额将达到或超过100万美元的比例将更高。”

售价为七个数字的单位所占比例也从截至2007年6月的2.7%增加到7.4%。

库舍尔先生说,超过100万澳元的住宅销售比例的持续增长凸显了“住房负担能力的持续恶化”。

他说:“尽管联邦政府试图在今年的预算中解决住房负担能力问题,但显然要改善住房负担能力,还需要在市场的供求驱动因素上做更多的工作。”

韦克林房地产顾问总监贾罗德·麦凯布(Jarrod McCabe)表示,墨尔本的市场已经从这样的环境演变为:在某些地区,房价中位数为100万澳元的郊区“稀有”,而在郊区这种情况“更为普遍,甚至更为典型”。

“数量不可避免地会增加。这不会停止,”他说。

“虽然我认为资本增长不会在2018年继续强劲增长,但仍然会有增长。“人口增长和长期经济增长,低通胀和低利率是保持这些中位数价格上涨的关键。”

他同意,百万美元房产的增加只会加剧人们对可负担性的担忧,给购房者(尤其是年轻购房者)创造了挑战性的条件。

麦凯布说:“对于20多岁或30多岁的许多购房者来说,在距市区15公里以内的房屋是不可能的。”

他说:“对于那些热衷于内城区的人来说,公寓应被视为房屋的替代品。”如果您购买内城区的老式精品街区,您可以将其用作垫脚石。希望在类似地区购买房屋。

“人们的思维方式需要转变,因为人们可能期望直接在浴场上购买梦想中的房子,而人们可能需要逐步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