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改造将为西富茨克雷的房屋增加大笔费用

2020-03-19 16:03: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魔术改造将为西富茨克雷的房屋增加大笔费用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魔术改造将为西富茨克雷的房屋增加大笔费用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即将从单调改成晶圆厂并经过近期翻新的WEST Footscray房屋将与本周拍卖区的墨尔本其他879处房产合并。

去年5月,当18 Molesworth Court的卖方以660,000美元的价格买下这套房子时,它已经有三十年没有更新了。

贾斯·斯蒂芬斯·雅拉维尔(Jas Stephens Yarraville)的房地产经纪人乔治·亚历山大(George Alexander)说,他们以与时代起源相同的风格“基本重建”了该住宅,并打算将其居住。

但由于情况的变化,他们于8月12日星期六将其发送出去,指导价在1.1到119万美元之间。

亚历山大先生估计,他的供应商将在翻新上花费超过40万美元,其中包括保留和修复房屋的正面和前四个房间,并在后面进行扩展。

他说:“最好的部分是开放式的后部,带有两组向北向后的花园和甲板打开的双向折叠门。”

他说,正在寻找大型和空巢的当地家庭一直在关注这套四居室的房子。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本周的880拍卖数量与上周的911差不多,清仓率为73.9%。

这个数字比前一周的75.6%略有下降,但是仍然很容易成为澳大利亚首府的最高销售记录,其次是悉尼的66.4%。

CoreLogic州长维多利亚·杰夫·怀特(Victoria Geoff White)表示,墨尔本的拍卖市场在整个冬季都保持着自己的状态,这在传统上是拍卖会期间较为安静的季节。

他说,许多买卖双方也通过进行场外交易来避免拍卖过程。

怀特表示,随着春季销售旺季的到来,预计拍卖量将在未来几周内激增。

他说:“但是买家不应该等待,因为更多的选择可能会带来更多的竞争,”他说:“买卖双方通常都在春季变得更加活跃。

因此,如果您现在看到合适的财产,那就买。现在是进入市场的好时机。”

CoreLogic预计,Reservoir将在本周成为墨尔本最繁忙的拍卖郊区,计划17个,其次是Kew和Pascoe Vale(13个),以及Craigieburn(12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