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街公寓将室内户外娱乐活动提升到新水平

2020-03-20 15:15: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奥特街公寓将室内户外娱乐活动提升到新水平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奥特街公寓将室内户外娱乐活动提升到新水平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些科林伍德精品公寓可为您全年提供私人豪华冬季花园中的娱乐设施。

奥特街(Otter St)坐落在史密斯街(Smith St)的门口,提供17套公寓,均采用先进的建筑设计,并以13个封闭露台的形式提供第二个起居区。

Cranecorp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John Crane与Icon Developments合作开发,该项目是购房者所缺少的环节,这些购房者是在墨尔本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寻求更高品质的比普通公寓更大的住房的。

他说:“我们希望创建一个前卫的住宅,让居民能够散布风格。”

“ Otter St的两居室住宅比标准的两居室公寓大约大25%-仅天花板的高度就高达4m。

“我们排除了真正有助于使该项目与众不同的一居室公寓,平均公寓面积近150平方米。”

Hayball高级合伙人Bianca Hung在里士满的Frame开发中设计了冬季花园,他说,墨尔本人喜欢在户外娱乐,但在冬季阳台并不总是很实用。

她说:“冬季花园空间的想法是增加居民全年必须居住和娱乐的社交空间,而不仅仅是在夏季。”

30岁的Ryan Shiu是Otter St的买家之一,一直在寻找完美的北部内部公寓近一年。

“几乎不可能找到这种大小和质量的产品,尤其是在小规模开发中。我喜欢娱乐,所以宽敞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Icon Developments董事总经理Ashley Murdoch表示,该项目是关于独家性和宽敞性的。他说:“我们汇聚了业内最优秀的人才,以创造宽敞的A级住宅。”

市场上还有四套公寓,所有公寓都包括冬季花园。

剩下的两居室布局面积为123平方米,包括冬季花园,售价为164.5万美元。

三居室公寓的面积从144至232平方米不等,价格在2.2至244.5万美元之间。

展示厅位于柯林伍德(Curlingwood)1-3水獭街(Otter St),需要预约。请致电0400 882 439与Ben Khong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