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提纳南部长期持有的房屋获得丰厚回报

2020-03-20 15:17: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万提纳南部长期持有的房屋获得丰厚回报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万提纳南部长期持有的房屋获得丰厚回报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一笔巨额交易使南旺蒂娜(Wantirna South)夫妇获得了百万美元的退休假。

雷·怀特·旺特纳(Ray White Wantirna)经纪人弗兰克·福鲁赞(Frank Forouzan)表示,他们在Mariemont Ave 16号的房屋售价为120万美元,比其底价高出20万美元。

他说:“他们正在吉朗退休,并为获得超过一百万美元感到兴奋。”

七名竞标者以要与郊区家庭亲密的买家的最高出价出现。

Forouzan先生说:“该物业因其便利的地理位置而受到买家的欢迎,而且布置精美。”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该物业在1998年仅以17.6万美元的价格购得。

这意味着该房屋在此期间每年获得超过100万美元或53,000美元的收益。

竞选期间,这套四居室房屋的面积为741平方米,指导价为900,000-990,000美元,吸引了111个团体进行检查。

这所房子建于40年前,经过翻修,设有带开放式壁炉的正式休息室,图书馆,父母区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它还有一个郁郁葱葱的花园和一个户外娱乐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