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的墨尔本内部精简人员争夺Epping住宅

2020-03-21 10:21: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兑现的墨尔本内部精简人员争夺Epping住宅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兑现的墨尔本内部精简人员争夺Epping住宅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周末的拍卖会上,墨尔本市中心的洗钱精打细算的人争夺了Epping房子。

Hocking Stuart Epping的Naveen Verma说,来自内郊区的两个独立团体,一个来自Fairfield,一个来自Northcote,是四个竞标者之一,他们竞标了7月29日在Creeds Farm Lane 8号的四居室房屋。

Verma先生说,距离城市较近的两个群体是最后一次竞购房屋的人。

他说:“他们有能力用剩余的现金购买埃平的房产。”

买主卖掉了他们在Northcote的房屋,并在Reservoir租房,但为未来的Epping房屋支付了73万美元,比底价高出了55,000美元。

维尔玛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价格,超出了卖方的期望。”

Verma先生表示,该物业的介绍,位置和可负担性吸引了包括Fairfield竞标者在内的买家。

Verma先生说,房屋位于新开放的Aurora市中心,公共交通和公园附近令人垂涎的位置。

他说:“这是业主精心展示和设计的。”

“它带来了所有生物的舒适,包括整个双层玻璃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