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白盒子伸入Paritzki&Liani的TAHouse花园

2020-03-22 17:00: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构成这间位于特拉维夫的房屋的三个平行盒子都在面向花园的全高玻璃墙中达到高潮,而大的方形孔则刺穿了各种侧壁。T / A之家位于以色列城市北部的一个私人住宅区。

它是由当地的Paritzki&Liani Architects公司为一个四口之家设计的,他们想要一个围绕私人艺术品收藏的房屋。

建筑物的三个体积相互抵消,以创建三排具有相似比例的房间。他们共同决定了贯穿房屋的道路。

这种安排是基于从乡土建筑中借用的思想,包括附近雅法港的传统建筑,这些建筑具有相互连通的空间,可促进社会互动。

建筑师说:“在项目进行期间,我们正在与客户一起思考如何创造最大且舒适的空间来接待家人和朋友。”他们的过去项目包括带有穿孔金属屏风的公寓和带有裸露砖砌内部的房屋。

“我们问自己,我们如何才能在没有建筑的情况下,简单地翻译当地的建筑规范,尤其是奥斯曼房屋的流向和空间?”

四堵长墙形成了建筑物的三个跨度,这些跨度遵循狭窄场地的地形。它们各自的高度分别为2.8米,3.4米和5米,在室内产生不同的空间体验。

每个白墙盒子末端的巨大开口都装有推拉门,可无缝过渡到花园,而坚固的侧面标高则被低到地面的方形开口刺穿。

建筑师解释说:“相互连接的长平行体积扩展了狭长地块的状况。” “我们希望每个体积(私人,半私人,公共)都具有不同的景观,并享有花园的美景。”

由大块不规则平板形成的小路穿过物业前部的花园,通往中央空间的凹入式入口,可保护内部免受不必要的影响。

入口通向画廊空间,从建筑物的整个侧面可以看到休息室,休息室内是全高滑动门,直接通向后花园。画廊包含家族的艺术品收藏,并作为不同作品之间的交集。

画廊的一侧是一个小卧室,两侧是卧室。位于主起居区旁的图书馆通向主卧套房。

画廊的对面是通往厨房和餐厅的另一个开口,它与一个带顶棚的大露台相连,可以在户外用餐。

楼梯从画廊上升到一个书房。这导致了一个带玻璃衬里的屋顶露台,使居民可以俯视下面的居住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