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斯顿住宅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就大赚一笔

2020-03-23 15:41: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弗兰克斯顿住宅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就大赚一笔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弗兰克斯顿住宅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就大赚一笔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弗兰克斯顿的一所房子已经向拥有这套房子的卖方出售了将近20万美元的意外之财。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位于Towerhill Rd 50号的这套四居室房产的销售价格上涨了185,000美元。

雷·怀特·弗兰克斯顿的经纪人安德鲁·康登说,在最近的一次拍卖中,它以75.5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所有者意想不到的奖金。

他们在2016年3月为这套623平方米的物业支付了570,000美元,并将其更新为可居住的地方。

“但是他们最近通过我们购买了房产,并将在南弗兰克斯顿升级到更大的房产,”康登先生说。

拍卖吸引了三名竞标者,全部来自该地区以外,包括两名投资者和一名业主。

Condon先生补充说:“其中两个买家将价格推高至720,000美元的底价之上,而Dandenong的一位投资者是新主人。”

买方当天在房子里出现,并在7月15日拍卖之前检查了一下房子。

Condon表示:“对于卖方来说,75万美元是一个梦想的结果,而对他们来说,获得75.5万美元是一个惊喜。”

“结果表明,弗兰克斯顿对精美住宅的需求强劲。”

他补充说,该物业将现代舒适与旧世界的魅力融为一体,并因其位置受到追捧。

它毗邻弗兰克斯顿高中,并设有朝北的天井,前后花园,开放式室内设计,开放式壁炉和阳台。

ADVERTISEMEN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